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我是咸鱼

人如果冇梦想,同条咸鱼有咩分别啊

每次听到这一句话,我都觉得有一点被冒犯的感觉,还是说是我自己不争气呢?
看到他们对梦想的热诚,执著和奋斗时,那种散发出来的光芒,是可以打击你的负能量的。这种时候就会问问自己,你在干嘛啊

说真的,我不知道我在干嘛,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为我的梦想在做些什么
到底什么是梦想?一定是要很伟大的吗?不要觉得我问着很无聊的问题。你们有些一定会觉得,梦想不一定要伟大啊。那,我曾经的梦想是组织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我得到的回应是:  ‘
或没什么反应。不像有些人说,我的梦想是要环游世界,人家的反应就是不同,通常就会真的像环游世界那样聊得天南地北。

我遇到的人都很会聊的,可是当说到我的梦想竟然就无言。所以,不是说了梦想就是要伟大吗?可是要有幸福的家庭,在现在的社会,何而不算是伟大呢?

首先你要找到一个对你忠心的男人,这已经是人生最大难题了。也许你会觉得我保守,可是对我来说幸福家庭的第一条件就是不离婚。啊如果离婚了就根本不可能会有小孩了啊,哪来家庭。


那,你幸福家庭的定义,又是怎样的呢?

1 comment:

Andrew Koay said...

幸福的家好像一道美味的菜餚,五味摻雜。如果只有一個味道,除了單調,也應該算不上一道好菜。磨合、交融,攜手到老,不是夢,因為它可以實現。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