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自己的爱情自己来做主

哇,baby,他们好恩爱,我们也要像他们那样好不好~

脑公~你看,这个文章说男生要这样才是最爱你的,你都没做给我

老婆,这里也说女人要这样才算疼老公,你也是没做

在网上我们都很容易看到别人晒恩爱,创造一些relationship goals之类的东西。















其实有时这些东西不止没帮到你们,反而弄巧成拙?

不是说这些文章不可以看,只是最好读读就算,因为只有你们自己最了解你们自己感情的方程式。

在此小编也不会说什么大道理来为你洗脑,只是想分享如果我们看了别人晒恩爱自己也想要,该怎么和另一半处理这样的心态呢?

1. 打开心房,找到平衡点

在一段感情中,千万不要因为另一方对你好你就可以永远爬上他们的头,因为人都有底线。一段感情是需要双方的付出,先不要想你的另一半为你做了什么,不如想你为另一半做了什么。如果双方有什么不满,不如大家拿出来谈谈(必须要大家很理智,心平气和的时候),说出那个问题,然后大家互相迁就的找出一个平衡点。








2. 体谅对方跟你的不一样

你不觉得,很多在一起的人通常都是相反的性格吗?女友很静,男友很多话。女友爱往外跑,男友爱呆在家。一对情侣就是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两个在不同的生活环境下长大,因为爱对方而一起创造另一个大家达到共识的生活。想必大家都已经了解男女思维大大不同。












最简单最普遍的例子
For女生
女生总是爱抱怨男友没有陪他们逛街。在这一点女生必须知道,男生的确没有这个耐心,而且他们是比较难在玲琅满目的情况下为你的物品专注的。就体谅体谅他们呗。他肯载你出门,陪你逛逛吃吃饭,虽然有时逛着的时候喜欢按电话(所以说他们比较喜欢专注一样东西啊),可是也会拖拖你的手保护你,这也是女生可以满足的小确信。



















啊男朋友你就不要太专注你的电话,你们的女朋友有时只是要你的attention,一些意见,一些关心。时不时给她们这些她们就满足的了(先声明这是因人而异啊!)









For男生
男生最让女生顶不顺的就是打游戏机!男生啊男生,你在打游戏的时候是否可以想想自己有没有太过分打太久了呢?多久是太久?这对gamer来说当然没什么概念,可是如果在等你的女友来说就是等太久。女生有时候她不知道要等你多久,可能在等你吃饭,等你聊天或什么的,反正她就是在等你,你给不了她一个时间,她又要如何安排她可以做什么呢?不如大家设定一个时间,比如说2-3个小时,或要过多少关。男生你要切记,真的不要太过分,约定好了那个时间,最多多15分钟就真的好停了。女人们,男生有时打游戏机的时候,就不要特地去打扰他,然后他不理你你就觉得他不爱你。而且有时他们打到某一个阶段的时候真的是没办法突然停止的,至少先让他过关吧。或者你可以试试学习跟他一起打游戏机,这也许能让他更爱你呢!









3. 信任

这两个字,说得容易,要做很难,要去实际更难!因为要去信任,有太多太多心理和生理上的行动。说多也无妨,小编只有一句可以说:‘如果一个人要骗你,怎样都可以想到办法来骗你’,除非上天对你很好,让你知道了一切。也不确定知道了事实是好还是不好,毕竟有些人比较喜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何必去担心太多,因为很多小小的疑问,会导致一场大的争执。有时没有的事也会变成事实了。

























其实要维持一段感情的确不易,所以双方都要努力。女生不要一直期望男生一定要对你好,有时不太依赖他们也许更爱你。男生就多关心女生,多一点细节上的注意其实女生就已经足够了。当然这也不知是给男生或女生,同志的爱情也是一样的。懂得give and take 的爱情才会长久。单身的朋友就先好好享受单身,等自己准备好了再找对的另一半,永远不会太迟的。爱情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