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21

Snova胎盘精华素 一滴保养就有感

 一滴保养就有感 小姐姐冻龄神品


是的,处在小姐姐年纪的我,看到能冻龄的产品绝对是能吸引我眼球的。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算很迟才开始使用抗老产品了,因为大多数的抗老产品不是太滋润让我长痘痘,就是太浓稠。所以25过后我并没有开始使用任何的抗老产品。

可是岁月是一把无情的刀呀,我们的实际年龄始终都会出现在肌肤上,尤其是我们的脸。抬头纹,鱼尾纹,笑纹等等

所以,没办法的我过了几年后,最终还是要使用抗老的产品。那如果你已经读过我的‘推坑笔记’你应该对我的喜好不陌生。是的,只要是浓稠的东西我都比较抗拒的,那如果你也一样,就绝对要follow我的推坑笔记咯。

当然功课是要做足的,所以我试用的产品都是我非常满意的,而Snova也当然包括在内。

这算是我第一个使用的胎盘素产品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Snova~)完全是因为冲着它有‘东京银座老字号美容院’推出,以及一滴就有感的评价,就算是贵,也值得的。


首先它的使用方法是非一般的步骤。洗脸后就使用一滴,等待1-2分钟后再上化妆水。

当我在等待的1-2分钟内,就真的有点紧绷的感觉了!更夸张的是我没怎么按摩我的脸,竟然在涂抹上Snova的那边有拉缇的效果,脸变小一点了。

产品建议使用这分量涂抹,足以延伸涂抹至颈项


这个拥有22%高浓度的胎盘素精华液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呀,含有虎耳草,芦荟叶,小球藻,牡丹根和野葛根的5种天然萃取成分,难怪让我的纹理没那么明显了,而且比较暗沉的肌肤也提亮了!

看起来很浓稠可是涂起来超好推


更好的是因为最近天气比较热,长时间开着冷气也必会觉得肌肤很干。而且使用这个产品后,我超喜欢在有光的地方照镜子,因为我脸颊发出的自然光,好像打上了highlight,看到自己的皮肤那么好散发自然的光彩,真的好开心呀~

整体来说是我超喜欢的一款前导精华,若你也一样开始需要用抗老的产品了,不妨可以试试这款Snova胎盘精华素,绝对让你满意。


超适合我们这种吝啬小资女,不怕一次倒太多可以用好久的产品。

不买后悔呀,赶快到 hawoo👉 https://lihi1.com/ZDbpX 购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