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17

台湾尋找艾美麗。三。台北跨年

到台湾跨年是我来这里的其中一个目的,但其实也是让整个旅程更辛苦的原因。因为在订房间的时候,价钱高得你无法想象的。而且就算你有钱也不一定有房间给你。很幸運的透過論壇和姚滨,在跨年這一晚雖然住的飯店是超出我的預算(RM400++/2),可是我已經很慶幸了,因為在跨年夜的這個住宿費算理想的了。

當天一早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见另一个论坛的陌生朋友,然后把行李搬过去,当然幸好遇到贵人昀聖(台灣認識的朋友)載我來到這個地方。





Settle down後我們就行駛回到台北。 On the way 去我們的目的地時,就是尋找台灣小吃的時候了。那麼巧就讓我看到我最愛的臭豆腐!!!這一個是我在台灣吃到第二好吃的,第一好吃在。。。(到了那一遍就會告訴你 :p )


又香又脆的臭豆腐呀~~


晚上是要過去台北市中心跨年,所以白天就到處走走吃吃

接下來來到了‘等一個人咖啡’的咖啡廳。可是,還真後悔買了他們的咖啡來喝。噱頭的確可以讓生意更好啊。



反而這類型的更讓我心動。多希望在馬來西亞也可以這樣賣咖啡。



我喜歡台灣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只要有什麼佳節都會有很夢幻很漂亮的裝飾讓你拍美美的照片~

後來我們就到誠品書店呆了幾個小時,出來的時候就是尋找我們晚餐的時間啦。走了很多條街,最後我們決定吃拉麵。




























然後我們又穿梭台北街道去到了台北101附近等煙花~








終於在冷冷的台北看到希望的煙花啦~不枉我飛個大老遠來看你!






当初还以为會超多人擠人變沙丁魚,然後會拖到很遲才回到飯店,可是完全nono這樣。可以看煙花的地方很多,所以大家都分得很散。就算你看地鐵站那~~么多人,其實等一兩次的地鐵就到你咯。



所以如果你曾經有想過,或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跨年,台北跨年真的很不錯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