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17

台灣尋找艾美麗。二。宜蘭

第二天好呀~今天知道要去想去很久的宜蘭幾米樂園心情就特好的!


出發前當然來張自拍照~早安 :)

對了,姚滨人緣和交際能力超厲害的,昨晚就在星盒飯店認識了一位英國女生和台灣男生。在第二天的时候,我们所认识的这位台湾男生 - 昀聖就載我們實行宜蘭一日遊的計劃啦。

說真的,我一看到幾米的任何物品我都開始很興奮了。幾米其實是我去台灣最大的理由吧,每一次來到台灣都會特地尋找它的蹤跡。

可是一下車的我就被濃濃的咖啡香牽引住了。Pai Seh 啦,姐我沒咖啡還真的沒靈魂呀。臉皮再不好意思怕耽誤到別人的時間也要進這件咖啡店就是了。

小火車咖啡館CAFÉ SLOW TRAIN 
地址:宜蘭市和睦路6巷23號
電話:03 931 0623




真的很慶幸我這次的厚臉皮,一點都不後悔。咖啡,氛圍,設計。。。每一個角落我都好喜歡,咖啡也就是我整個台灣旅途里最好喝的。








可以在想喝咖啡的時候喝到好喝的咖啡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沿著路走著去,就會先看到一個小賣場,要小心哦聽說這裡很常有人中‘頭獎‘ (小鳥大便的意思啦),我們的朋友就中啦哈哈哈。


這就是幾米廣場飛天火車的小男孩


小女孩在另一邊哦。。。本人不是很喜歡為什麼要一人一邊啦。。。兩個人站在同一個窗戶探向窗外的風景不是更美嗎?





旅客照先來一張~


然後來一張單人照


我們還真的一邊走一邊拍,每一個角落都有驚喜


看,突然有好復古的書店





就说了,走到哪里都有可以拍照的角落


最喜歡幾米看似簡單卻帶點悲傷的句子



























隨便吃的午餐



然後繼續拍
































咦,我們的帽子一樣耶~

好吧,幾米的作風就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


來了幸福轉運站,是否就能為自己的不幸福轉個運呢。。。

要來這裡的話還是穿褲子比較方便


這裡好適合拍情侶照哦


來亂的哈哈哈

晚上就到羅東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



回到台北的飯店,就在那邊慢慢欣賞我的戰利品。

謝謝你幾米,我會秉持每年一本你的作品,豐富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