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孤单寂寞 loneliness's lonely

许久前的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和寂寞相遇了.

虽然我们彼此相爱, 但只有我是往往付出的那一个。

在相爱中,寂寞给了我一样东西,它叫作孤单。

孤单比寂寞好太多了。它无时无刻都在身边陪着我。它非常了解我。而也只有它,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就这样,我决定离开寂寞,然后和孤单在一起。

我以为我和孤单在一起后,就能放得下寂寞。但我万万都没想到,当我和孤单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让我想起寂寞。


Once upon a time, I've met lonely.

Although we love each other, but I am always the one who putting effort.

While we are in love, lonely give me something, he call alone.

Alone is so much better than lonely. No matter where or when, alone will be by my side. He understands me very well, and he is the only one who knows what I want. So, I have decided to leave lonely and then be with alone.

I thought I can forget lonely while I am in love with alone. But I never thought that, while I am with alone, I still thinking of lonel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文字的力量, 往往文字能表达的比较淋漓尽致。 对于你的blog我想用比较理智的角度去分析感情的文章(理性点。。阿Y。。。别和她一起感性。。。)

孤单-享受自己的感觉, 不需要伴侣的感觉。比较属于心灵呈现满足的状况。
寂寞-比较是形容不堪自己一个人,想要伴侣但没有伴侣等,是属于心灵空虚的感觉。

综合以上的形容词。 能判断阁下心灵表现的比较浮沉不定。 处于矛盾的自我肯定。

也不敢妄下定论,(不想再和你冲突) 但在下完全明白你一切的情感变化。(尤其文字之间隐藏的忧伤,不安)。

不敢当什么心理导师(没有执照,会给人看成是吹水医生)。 但幸福往往比想象的还要简单和直接, 用心的去感觉周围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