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想说给您听

















我刚才说的,您听到了吗?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您知道我想对您说的话,所以什么办法我都会试,说话给您听,或写在本子上,部落格上等等。。。文字对您来说是陌生的,但我还是希望能传达到给您。

一段时间以前,在上网时无意中看到了一张合照。是一个年龄跟我差不多的女孩和她的婆婆的合照,我有两种感觉,羡慕和后悔。 我在想,当您还在世时,那时我们没有相机吗? 应该没什么可能吧。那。。。为什么没有我和嬷嬷您的合照呢?有是有,但是不懂多少年前的了。近几年的,也有,但,是全家幅。好像也被收起来了吧?

我真讨厌我自己,平时那么爱拍照留念的我,为什么就是忘了留念您,就像您还在世时,我不懂得怎么100%孝顺您,尊敬您,照顾您,疼您,珍惜您。直到您真的不行和离开我们了,我才懂得这些道理。但也因为您,让我更加孝顺,尊敬,照顾疼和珍惜爸妈。

多愁善感的我,一想到您就一定会哭。多么想念您的感觉似乎没变过。但别因为我的泪而心疼,因为那样我会更心疼。就当作是想念您的泪吧,在加上我泪水很浅。您也是想念我,所以又来梦中找我的吧。虽然我会怕,因为我怕这些。但这次我很心痛,因为梦中的您还没过世的感觉,是那么的真实。让我起身后还回不过来。

这次再出国继续念书,没来得及像上次那样去拜您。希望在家拜您时,您是满足的。想告诉您,无论我去到哪里,我和您的合照都会常在我脑海里的。

*家里添了个新成员。您应该也很高兴吧。他名叫Brandon。


您的孙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