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我不是我

我,走进了一个森林。它,有好多好多的树木。高高的,密密的,让我有些安全感,但也有些害怕,因为不懂路途中会遇到什么事。

其实并不寂寞,因为这个森林住着各种各样的人。只是有点孤单,但我喜欢那感觉。有人对我说,大家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走出这森林,大家都会有那么的一天,奇怪的,我,只想赶快离开这里。

果然,那一天没那么快来临的,在这个路途中,诱惑,有许多。但让我最难抵挡的,就是路途中所遇到的人,或者陪我走这个路程的人。而我这个人,最害怕的,其实并不是寂寞,而是分离。

我曾试过,在路途上,我都尽量不和别人交谈。除了问路以外,什么都尽量往心里摆。可是,我失败了。因为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我要变得很冷淡,也是不能的。

我多希望,这旅程是单独的。我多希望,人不是七情六欲的。

我希望,我不是我。

No comments: